因为“寂寞” 所以想你,但是,我发觉★ 我越想你,就越寂寞。。。。 ★放弃爱情★ 逃避 不一定躲得过面对 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 不一定不快乐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为什么得到过你~ 又要盲目地放弃你?? 回忆,越美,越可怕,越挣扎,眼泪越是要落下~ 我不想忘记你~

好想说:
"
如果我还一直深爱着你...你是否还会待在我身边?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着你...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觉的到我的离开?

是否我已离开了....你才感觉的到我对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忠诚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