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小妹  

 

这一位邻家小妹,可爱吗?

他很白哦~喜欢!

这个照片是做工那里拍的....哈哈哈~

个人觉得拍到很自然!哈哈哈哈哈!

抓小妹妹来拍照!哈哈哈哈~

做工做到累到半死啊!!!超累的!

一直走来走去!

又那么早起身做工!

凌晨4时半就要起身做工了!好累啊~

然后昨晚有个人超过晚上11点打来我家找我,当时的我是已经睡觉了~

是我哥去接听的...他竟然叫我起身!!!!

有点生气的咯~

超不喜欢我睡觉的时候被别人吵醒!!!!

鸡蛋!

应该很多人忘记我家的禁忌了吧~~~~

重申:

  • 不 能 超 过 10 点 打 电 话 来 我 家,

 

非 是 很 重 要 的 事。

 

  • 晚 上 不 能 超 过 10 点 回 家。

 

 

今天他们去吃火蜗+看电影....我没的去~

 

要开学了呢~每天的我都是夜猫子,不超过12点睡就像不甘愿似的...

惨~不知星期三开学我会起得来吗....

haizzzz....过惯夜生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