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闷 

背景is my hometown....

mood:不耐烦当中....
呵呵~

 

今天大年初一,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由于昨晚玩到太迟了,3am才睡,今早10点多才起床....导致照片里的眼睛一大一小~呵呵....

今天咱们全家吃素!

吃饱后,放行李上车,回婆婆的家....

12点出发,途中遇到几起车祸!

中途,vomit  ing。。。头超痛!天气好热啊~~~

 

傍晚6点才到吉隆坡.....

一回到去,不敢下车....哈哈哈哈~

回家乡,有好有坏,想到父母就不好了;

咳~在今天,和别人聊天时,都尽量不放上haizzz,但说到到这事,非得加上haizzz!

无言不想说~

 

 

 

 

回到去,我们先打声招呼,叫堂姐帮我们定电影票....

我在想:别人听到应该都会觉得好笑吧?....

一回到去定的是电影票....呵呵呵~

接着我们就到酒店check in,再回老家吃饭~

别人看到一定会觉得好笑的吧~

一回到去竟然是定电影票。。。哈哈哈~

爸妈被我影响严重了!

大多数的电影都满座了,我们只好看:神奇侠侣 Mr &Mrs Incredible

11.30 pm 的那一场....

够力迟啊~~~

不过这部戏很好看!超好笑的!

我从头笑到尾!因为没有我认识的人,也没有认识我的人,我笑道超大声!

真是尽情的放松大笑啊!好久没那么大笑了!

感觉真爽!

 

看到来2 am 才回酒店...

回到酒店刚停下车,不到2分钟,就有一大帮MOTOR追着一个马来人,过后就停在我们的车傍边,用电棒电他!

就在我们的傍边的傍边而已!吓到!

7/8个人电一个马来人!

我看到这种场景,马上拉我那个笨弟弟上车。

免得遭遇不幸~

真是惊险啊!

过后有人看到,那帮人才跑掉....那个人也貌似没有事~

我们才敢下车....

 

 

今天又是半夜睡的一天~

凌晨3.20才躺在床上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