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就快结束啦!!!我要解放了

我那完全不能放松歇息的痛苦日明天倒数最后一天!

很期待接下来的旅行  嘿嘿嘿

 

 

 

最近很烦躁

不喜欢被烦 想说出来又怕他人为我而烦

遇到不想面对的事,不喜欢的事都好烦

=_=”

 

 

有时候自己有想法时,你想做

你有询问过别人的意见吗

你有认真地思考过别人吗

你不能要求别人也跟着你的想法走

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

你他妈以为你是谁

 

 

 

好吧 我真的不太会拒绝人

也反应太慢

经过这次只能说 经一事长一智

以后绝对不那么傻傻有机会

 

这让我想起曾经地一个让我印象深刻地家伙

真的,好像。

 

 

 

很想很想发脾气

努力压着 我能压多久 ( ̄▽ ̄)"

其实我本来就是个脾气不太好的人

只是很少表现出来

我很好相处

但请不要触碰我底线 好吗

 

其实我一点也不温柔

温柔只是假象!

不要以为我弱弱矮矮的 就很好欺负

妈的!真正生气起来尖叫吃了你啊╰_╯

 

 

 

 

我是个很懒很懒的家伙

有的坐绝对不站

有的静绝对不开口

吃货一只 很贪吃 绝对不能饿 金牛很怕饿+﹏+

饿的时候心情很烂 我的胃不好啊

 

不要有事没事太无聊就找我

我又不是大众情人

为什么必须一定要看着手机一直回复信息(/”≡ _ ≡)

我并不是时时刻刻都想滑手机

在家时,我一点也不想按

 

 

 

 

我不需要别人过度关心

我最最不喜欢别人擅自主张

我讨厌别人碰我 

 

 


有时侯,就是想疯癫一回,因为情绪低落。
有时候,就是想宣泄一下,因为心情不爽。
有时候,就是想安静一点,因为真的很累。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
有时候, 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时候,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有时候明明很累了,但却没办法停止脚步。

 

 

 

对你微笑,纯属礼貌 

对你友善,纯属礼貌

这叫礼尚往来。

 

 

 

 

很感激出现在我身边的你们。

很感激一直都很宠我的你们。

谢谢那些真心在我身边的你们。

有你们,真好。

接下来终于可以见到很多好久不见的你们了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 they're always there.

 

 

我什么也不是,就是我自己。

Be kind and carry on.

我要多看书,多学习了

Invincible now 很帅!!

 

CIMG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