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感冒了 还认为目前很健康的说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蛮充实 2015也快过完 但是常常迟睡早起 黑眼圈日渐加重

心里的目标也越来越明确 2016努力向前进!



几年前我相信 那时候最好的朋友 可以好一辈子 

但后来发现 不用因为争吵 不用因为误会 

可能仅仅因为

不在一个地方念书 

过不一样的生活 

遇见不一样的新朋友 

你和他们之间就会有很深的隔阂 

直到有一天你们再遇见 加上对方的微信 才发现 那么长时间来想说的话 两三句就说完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敏感,蛮会想太多的人

碰巧遇到相似的情况,我就会对号入座地认为对方在指明我


最近 心淡许多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越走越远了

因为多了一个人 还是我们的心态都各自变了


你伤心 我难过

那有什么用

不改变只能持续下去吧


对自己说过好多次 不要那么在意别人

可是始终都很重视身边人


每次都把知道的分享给大家

后来才发觉 自己真的太单纯 太天真 太白痴

有些静静听 心里盘算着;有些静静听 心里偷笑着 我这个傻瓜吧

我以后再也不会和你们分享那么多,别说我变了( ▼-▼ )


我真的是个大傻瓜

像个小丑一样 

随意让人耍

肆意被人骗

什么时候清醒 了解这个世界上 单纯的人不宜生存


别再 使用我

别再 因为寂寞而找我。

I am not a healer. I do not heal anyone. I think of myself as a stepping stone on a pathway of self-discovery.


任何一个人离开你

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

人心是慢慢变冷 树叶是渐渐变黄

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

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麼地方去,
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麼人身邊,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
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12272985_10208568417346799_214548075_n.jpg 


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
O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