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想好想写部落格

好多东西都想说 哈哈哈

 

我发觉我很有本事把家里都堆满我的东西

结果现在每次回到家的时候,瞬间我的东西斗都会少了很多

干!我还有回家的啊啊啊!!别一直把我东西都丢掉

 

 

我也很厉害到处跑 所以休息日和工作日没差别 

最近连休3天的感觉超棒的!

但为了能连休却要工作6天超痛苦的 T^T

超级累啊啊啊!

工作近况就是过的很累(ノ_ _)ノ▽

天天身体都很疲累 眼袋很深 样子一天比一天残

每天都要搬书 好多灰尘啊啊啊

手臂可以锻炼了(・∀・)

每次脑海里只有一种想法,。。。

 

 

单身过的很开心 好自由的感觉o(* ̄▽ ̄*)ブ

不再一直被影响心情

幸好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身边还是有很多人by my side 

幸福的感觉(◕‿◕)

被宠的感觉倍儿棒 哈哈哈

是因为单身关系所以才会对我好吗ლ(・ω・ლ)

 

 

为啥很多人都认为我在拍拖( ☉_☉)

对我好的人我都会记得(≖‿ゝ≖)✧

 

有时候当遇到自己不喜欢不会处理的事都觉得好烦

经过一个以后,我只能说恋爱是神马 我不会ლ(゚д゚ლ) 啥?

如何看一个人 适不适合你

真的不会抉择

啊啊 我很单纯的啊

 

有点感触,身边有对象的朋友都好幸福

有时候也许主动并不是一件坏事

 

不过我很欣赏能够自己处理好自己事的人 说不出的魅力啊(# ̄▽ ̄#)

 

 

 

话说这3天过的很开心

以前经常每个星期日都是家庭日

可是工作以后

都好难得全部聚在一起

 

这次难得连休3天 大家都聚在一起 

餐餐都在吃饱饱 吃宵夜好罪恶感

还是JB的食物好吃啊(╹ڡ╹ )

新加坡的好多食物都不能比 我最爱的猪肉

 

果然日记要当天写才比较有feel 

我都忘了我还想表达什么了 (๑´ㅂ`๑)

 

转眼要7月啦,半年已过

我头发还是一样乱   

日子好好继续过 

 

 

CIMG1165  

 

再来附上一首最近常听的歌

https://soundcloud.com/jonathan-saw/red-foo-new-thang-jsaw-electric-violin-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