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一天                                                                     07/11/2008

 

       今天是2008年读书最后一天了哦~时间真的很快过哦!转眼间,我哥哥已经毕业了,我上中三了就要准备开始应付考试咯~明年一定的用工读书才行

 

       今天也是最后一天考试咯~终于可以放轻松咯!赫赫

 

      今天那2只死疯狗又出来了!害我怕到要死~幸亏他主人出来要不然一定不敢去上学的~怕那2只狗我便绕别的道走,又晒到要命哦~浪费我的时间!

害我差点迟到!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它们算帐的!!一定!

 

   今天Zainal心情似乎很好!因为在nilai  murni时他竟然没有sportcheck!奇迹哦~

过后走出校门就是满地都是面粉很多都是印度人玩的~哇赛!超够力的说~他们玩面粉乱乱喷差点就要喷到我哦~幸亏闪得快~要不然就中招了~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