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自从一放假就做一整天的工了。虽然比之前楼下的工好,但是累死我了。所以最近很少上线。

 

   下午,我去做工的店对面打包食物+水。先打包饭,接着就看到两个背影非常熟悉的。他们就是~~~~××和××的姐姐。

 

    我就在他们身后,他们竟然没看到我。虽然是很不希望他们看到我,可是应该不可能不懂我是谁啊!伤心不过算了!他不是我喜欢的人不值得!讨厌他!怎么能忘了我呢?为了他们,害我跑两轮又绕远路避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