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了,大家~Sòrγy

凯凯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就很少上线了~

我的心情就象是失恋的人~
唉唉唉~
被抛弃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哦~
我再一次又被抛弃了...
想起上一次那样...
真的好心痛哦~
我以为他是真的爱我,能在一起久久 ~
怎知才一个月多吧了~

好想对之前的他说:
对不起,我错了...
当初我不该这样的...
如果能让我再选一次,我一定还会选你的...
而且不会再象之前那样了~
会更好对你的~
不管你帅还是丑,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
一定会选你的~

你会恨我吗?你会原谅我吗?
如果现在是朋友也好,可是我们能做朋友吗?
我们做得到朋友吗?
那天你是看得到我的对吧?
你还记得我吗?

你应该会很讨厌我吧?
第一次就交上我这种女生...

不知怎么最近想的人不是他,而是你呢?|.мīss.чou

到底是什么原因使我酱呢?

那天你看到我的对吧?

连我老爸都知道

 你追过我,说我看到你就象“缩头乌龟”酱~

 

 

 

*

路太弯梦在转,错过的人已不在;以为我能习惯一个人的安全感;

路太弯爱在转,明知忘记会很难;我一路上跌跌撞撞却找不回拥抱的形状*

 

 

☆在我最後一次 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次告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我永远爱你☆

 

想大声问候你们:

 

 

你们都还好吗?

 

 

有交新的女朋友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