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哦!是属于我家的家庭日!

星期二就考试了,所以今天没去做工....在家温习....

要我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看书,对于我来说,真的很不舒服!

我一定要边写,边看,边记才能记着....

不然一直看着书本我会看到眼花缭乱,没心情继续看下去....

因为它不像小说般,故事性的.....O(∩_∩)O~

 

 

从早上10点开始温习到下午2点,

爸爸突然说今天你要不要去看电影?以下对话:

爸:今天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看什么电影?

爸:看那个杨紫琼做的那部。

我:剑雨?

爸:对!

我:可是在CS有而已,这边没有...

爸:没关系啦。去啦~去啦~

我:ok ok 没问题!!!!!

爸:那你温习怎样?不温习了?

我:嗯。反正星期二才考,而且我也进不到什么....

爸:好吧。你最好不要拿到9个G回来啊~不然下次你就不用去看电影了!

我:呵呵呵........是的(小声的说)。

对话结束。

呵呵呵呵~全科?

应该还不至于。

我觉得我不是那种适合死读死背的那一类人。

我觉得我是属于那种老师教什么跟什么,老师的解释专心地听进去,下次就不会那么容易忘记....

最多只需要下一次看多几遍,这样就行了。

对于这点,我的信心是百分之60相信可以的。

所以如果你要我突然间读那么多书本,我做不到。

原则:临时抱佛脚,不适合我......

但,毕竟我不是什么很乖很乖的学生....

所以上课时走神、没专心、.....就没听到课了....

所以我不喜欢上课时一直讲话,就是这一个原因。

 

 

今天去看杨紫琼、大S主演的:剑雨!

剑雨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应该会不错看吧!

希望不要失望.....

去CS咯!可以吃到豆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