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1点多,从房间出来,看到隔壁的哪一位坐在外面,吓我一跳!

如果我没看错,他应该是读我们学校的.....

没记错、没看错的话啦~

 

过后搬行李出来,check out 了走下楼,(我第一个走先),第一眼秒过去,看到李铭顺,惊讶;

过后又走回去告诉妈咪:“咪!!!!我看到李铭顺!!!!!!”

然后我和妈妈走下去看,确定了!真的是李铭顺还有他老婆!

他们过后还大秀恩爱亲嘴,超幸福的!

 

 

 

12点启程,傍晚4.30才到家....

 

过后又去订电影票:新少林寺。

在KL 看不到,会来这里看。哈哈哈~

8.30那场....

 

 

看完了,很感动!

刘德华、谢霆锋超帅!!!

这部戏长达2个小时,主题应该是佛吧?...

刘德华唱的——悟,让人很有感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