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地觉得一个人的家庭背景很重要。

 

就比如我,从小生活在脾气比较暴躁的父母底下,脾气难免也不会太温和的(¯^¯ )

也因为一些情况,我从小到大都很怕面对男人,尤其陌生男人。

这种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越来越…

而且也想过未来的交往对象是女人。真的不懂以后第一个的对象是男的还是女的。。。( >﹏< )

对男人真的好怕又没信心

 

但在道教里,同性恋是不被允许,违反阴阳论

做同志会被说不是阴与阳。从前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呢,只想到能接受就好。

 

 

好像每个男人都会犯错。

最近,父母一直在吵架。 我的头也好痛,每天都在隐隐作痛的说!

每年总会吵上好几次,以前小时候吵架次数更多。

但小时候不懂事,不懂父母之间在为什么而吵,也没能力帮的上忙。

如今,全都长大了,才明白很多。不是每件事情都如表面上如此简单、如此单纯。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看到在乎的人吵架,尤其是父母。

我肯定帮我妈,但是她根本从来都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

明明还有哥哥和弟弟,不要每次都只拿我说 好嘛z( U__U )z

 

为什么她就是不懂呢?( 9__6 )

有时候真的很难过…她总是不懂,却说是我的错,不帮她说话!

不是每个人都像她说的那样的啊(ˇ︿ˇ)

 

当没有一个人能了解时,那种委屈谁懂。。。

想找人诉说,但又不想让人知道。真是矛盾

 

 

 

 

婚姻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缘才能够在一起;

 

有缘才能够结发为妻;

 

就算对彼此都没有爱意,但结为夫妻已是对上天承若终生不离不弃。这是一个马上生效的诺言。

 

 

 

正如佛说: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一对夫妻,相扶到老一辈子就是几十年。

 

几十年的感情,真的不容易维持。

有些父母表面上恩爱,但私底下未必如此恩爱。

 

尤其现在的时代,处处都隐藏着危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