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转眼已8月中,仅剩4个月就快步入尾声了。

 

今年生日是最惨最失望的一次

感觉貌似一年比一年差了

难得的21岁成人趴,我看的太重、太在乎了

以后也许不必那么在乎

有庆祝没庆祝日子照样过是吧

 

或许有些人不把生日庆祝看在眼里

但对许多对于庆生会看的很重的人来说

这是在泼冷水 打击

也罢,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别再纠结 放不下

给自己一个微笑

不抱怨,努力适应它

别勉强,顺其自然就好

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是一个屁。

有些事,实在办不到就算了吧

 

 

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距离越来愈远了。

对每件事、每个人都太在乎

看着身边一个一个地庆生

我生日时候都不想奉陪啊

生日当天凄惨的在家过

有心没心差别很大

 

 

 

 

青春啊 友情啊 埋葬吧

 

Café咖 再会了

 

被人不重视的感觉 真糟糕

 

找到新伙伴就掰掰 (╬▔皿▔)凸

 

所有的东西都会变质

 

赤裸裸的真心

 

我以为就算不是经常一块儿,我们的心还是一样

 

什么东西都会变质啊

 

渐渐地,大家各自渐行渐远

 

 

就算你的身边一切 早就失去我的存在

 

我怎么还在期待 我的心却放不开

 

 

 

 

 

 

 

 

 

 

 

七夕快乐啊~~~

 

 

 

谁说我很开心的

 

不开心就想消失

 

 

该死的 心烦事一堆  (つД`)

 

很多事都还没完成 

好急躁

想爆青梗的节奏

最爱的MJR鞋子不见了(╯-_-)╯╧╧

 

谁看见它啊  我哭

 

CIMG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