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佑我

我住在巷口那间28号的房间

我对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线

衣也旧房子也旧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长寿香烟一些老音乐

 

我床底还收着一双女人鞋

那太值得怀念的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们之间

有些愿望希望实现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保佑我   能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

保佑我   到最后还能认得她的脸

保佑我   她不会比我难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我住在巷口那间28号的房间

我对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线

衣也旧房子也旧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长寿香烟一些老音乐

 

我床底还收着一双女人鞋

那太值得怀念的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们之间

有些愿望希望实现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保佑我  能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

保佑我  到最后还能认得她的脸

保佑我  她不会比我难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保佑我  能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

保佑我  到最后还能认得她的脸

请你保佑我  她不会比我难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