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钟声要再响起....哈哈哈~

唉~考试!麻烦!每次都要考试,今年几乎每个月都在考试的....

心越来越没有奋斗的力量去对付考试了...

最近,总是在想着一件事,一件令我始终想不出答案的事情。

他,越来越让我想不透了;他,变了;一个令一些人会讨厌的人。

Won't give up
风 停了它又吹
汗干了却又湿了好几回
我看见 你眼中的泪
不该让你陪着我受罪
看你摇着头说不后悔
要我放心勇敢往前飞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为有你的爱当我的信念
梦再远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着多少危险
一定是蓝天
我拼了命去追
这一路上有太多是与非
错或对我又能问谁
只求自己问心后无愧
跌跌撞撞也许很狼狈
多少次我笑中带着泪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为有你的爱当我的信念
梦再远 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着多少危险
一定是蓝天
在梦里面我看不见你的脸
心要碎而要毁灭不会变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为有你的爱当我的信念
梦再远也要追不管前方暗藏着多少危险
You know I won't give up

 

至始至终,我放弃过吗?自己也不晓得究竟放弃没有。

不过有一点肯定的是,已经没有从前的那种情愫了,那种.......呵呵....莫明的心不爽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也许真的是嫉妒他们吧~

决定放假结束后,有的避就避开因为不想在与他们有任何的关系!当普通朋友或许可以,但,有可能吗?

高傲做作的“同学”————————朋友????算吗?

唉....越想越心烦啊~~~~~算了!不想理那么多。心累了~真的好累!只要过得愉快就行了!去他的麻烦的事!过我的快活去~^^

今天和老妈去笨珍。她说不敢自己一人驾车去怕迷路。--囧rz

 222094s.gif >>这张图片帅叻~~~哈哈哈!!!我的梦~~~~~  PS:不好意思,离题了·呵呵

今天的目的地是去虾。⊙﹏⊙b汗 一路上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好冷啊~我们使用导航系统去笨珍,因为不熟悉那里的路。

结果到那边也还是不会去,因为名字不确定~然后,我们超厉害的说!因为我们竟然去到警察去问路~厉害吧!%>_<%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