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开始下雨,下了半天终于停雨了~

今天是端午节,在此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可是我到现在书都没动到。

完蛋了!时间已不多了~

这次的考试我一定死的很惨的!!没读书怎么可能会考出好成绩是吧?...

本以为这个放假有2个星期能让我好好的温习读书,因为补习也暂停了,很多时间在家。

可是,怎么也没想到,我妈妈竟然要我去做工!

我计划的一切,全部都乱完了啦!!!!!气死我!!!!所以到现在我功课、书本,都没碰到拿来复习~

我的X不知道会不会怪我食言啊~?呵呵...希望他不要怪我哦~我也没办法。

这次考试我真的只有死定的成绩了吧....咳~希望下次可以考好一点的成绩!

还有X啊~不好意思!!不是我不回复你的信息啊~是我电话到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