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生气!!!在学校竟然中放飞机,剩我一个人!!鸡白!要不是为了AMIERA的书,我根本就不会想去学校~

哪里知道隔壁那一位竟然也没来!!!!王八~

因此,在学校的一整天我是超闲的!放学留校华文口试在Pendidikan Khas的课室上课。但是,是坐在地方上课的~

口试时拿了全部25分~不知道高不高....终于口试完了后,我&D去Jusco。

本来D要去MB提款的,怎知道他竟然没有带到ATM卡莱,结果...我们就决定走走看看就好了...

过后到了MPH......呵呵Hmm...Hmm...mmm...哇哇哇哇哇个不停地不舍得走~

哈哈哈哈!逛着逛着中看到陈乐乐·( ⊙o⊙ )哇!还是一样美哦·不知道现在他怎样了....

要是小学的一切还在,那该多好啊~~~~~~好想念他们哦....

哪里像现在过的那么惨!

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换班呢?....只有后面班的选择....

谁能给我意见呢?....好后悔当初哦!!

 

 
 ╭⌒╮¤      ` 
╭╭ ⌒╮ ●╭○╮  
╰ ----╯/█∨█\  
~~~~~~~~~~∏~~∏~~~~~~~~~~~   对他,真的很失望。

 

 

ε┋喜欢五彩的光在空中旋转,喜欢香水的味道夹在面包的香甜里。这里是你和我的舞台,请带我旋舞!冰山王子,告诉我,你的怀抱只为我张开!

 

ε┋温暖是个奇怪的东西,在没有你的地方,北极熊的毛皮也带不来温暖,而现在……..只是围着你的围巾,全世界就是橘色的暖意!

 

ε┋每当黑夜将要来临的时候,我都比他先闭上自己的眼睛,因为我害怕黑暗中孤独的自己。每当白昼即将到来的时候,我都比他先睁开自己的眼睛,因为我希望能够见到梦中的你。

 

ε┋在手心写满你的名字,沉默是你的掩饰,我只能学着矜持,去面对你佯装的素不相识。没有美丽的语言来诠释我们这凄凉的故事,傻傻地埋藏那“爱”字,平静地释怀我的无知……

 

ε┋蓝恋——蓝色的爱恋,充满懵懂,充满忧郁,充满悲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