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没去上学,在家里看小说~

呵呵!本来一大早是已经起身刷牙洗脸了可是睡迟来不及就没去上学了。

看完小说就上网看看~

今天又订购小说了。。。惨·我的钱钱钱啊~~~~~~~

要破惨了啦!!!

 1   愛情是每個人狼狽的致命傷.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現在我們壹直存在著的距離.

3   有些感情想指甲,剪暸就丟暸.有些感情想牙齒,掉暸就是壹個血窟窿.

4   莪啪洧一兲,莪只能看着沵哋揹影潑鬦,想婹沵爱莪乜湜一种奢浗

5   自己選擇的路,沒有資格說後悔.我以擁抱的方式,等待下壹個花開

6   有時候兩個人在壹起不是因爲相愛,是因爲習慣,心裏有個人隔海望卻望不到.

7   不要對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太執著,太在乎,要不然心會很痛很痛.

8   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其實世事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9   自私守护着一個人.却辜負了一些人.漸漸旳习慣了面無表情.习慣了那個不見阳光旳角落

10  誰笑我竟那麽笨,往事那麽沈,我還情願背負這不可能.虛假的世界,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爱情 `` 原本就不是公平 ``
爱情 `` 原本就不是永远的甜蜜 ``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 `` 才承认是“相思” ``

……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 `` 才相信是“永恒” ``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 `` 才看见是“眷恋” ``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 `` 才明白是“失落” ``

不是因为寂寞而想你 ``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

如果能在一起 `` 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 ``

如果不能在一起 `` 我会默默走开 `` 却仍对这个世界不失感激 ``

爱是一场战争

我不怕受伤 `` 只怕你不快乐 ``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

和任何人无关 ``

爱或者不爱 ``

我爱你 `` 只是因为 `` 我是我 ``而你是你 ``

分手之后 ``
不能成为朋友 ``
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能成为敌人 ``
因为曾经相爱过 ``
爱过无痕 ``

 

 

 

沉醉在曾经的回忆中 ``

每时每刻的想伱 ``

想伱那温暖的笑容 ``

想伱每个短信息 ``

习惯了一个躲在无人的角落 ``

习惯了一个走在黑夜里 ``

习惯了一个人默默的书写 ``

在洁白的纸页上写满伱的名字 ``

写无数个“我爱伱” ``

涂了无数滴含笑的眼泪 ``

诉说我无尽的思念和心痛 ``

习惯了伱的问候 ``

习惯了伱的笑声 ``

习惯有开心的事与伱分享 ``

习惯了在心情烦
闷的时候找伱诉说 ``

习惯了伱身边的感觉 ``

即使累了 `` 痛了 `` 伤了 ``

似乎变成了你带给我的一种 ``

无形的享受 ``

既然爱了 `` 我就要对得起这份感情 ``

 


人之所以痛苦 ``

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

与其说是别人让伱痛苦 ``
……
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伱的人是谁 ``

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伱一口 ``

难道伱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