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行程如下:

一回到家 1.35pm  煮东西吃

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家里电话响了7次,听了7次电话。在这接电话当中,我是边吃着饭(咀嚼着食物),边听着电话,边负责帮弟弄东西....

可怜的我啊!!!我今天真是饿死了~

怎么知道吃饭都不能好好的吃啊!!!!

终于在很气愤的当中,电话没在响铃了,食物也被我不爽地吃干净!

接着休息一下便去冲凉。

在快要从浴室出来时,门外有一辆货车在门口按着汽笛,叭叭、叭叭、叭叭地一声又一声响着。

我的外婆也一声一声地呼喊着我去看看。

我呢,就急冲冲地围着毛巾,在门口告诉他等一下!接着,我迅速地跑回房间穿衣服!

满身头发湿湿的就去门口开门~原来是小说到了.......签收后,只有两个字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兴奋!

没错!兴奋!真的很兴奋~我期待已久要买的小说终于到手了!!!

快递和邮递的不同点对于我来说,差别就在:前者是能很快就能收到货了,不许等太久、也不会等到要疯了;而后者对我而言会很紧张不知道哪天才会送到家门口,会不会在家呢?....预测不到时间,既紧张又害怕会错过!

虽然说快递绝对必有递贵,但是,当你想着你非常迫不及待想要的东西时,贵几块钱应该是无所谓了吧!

用不同的心情去等待........

 

 

呵呵!啊~我亲爱的小说,我来了,我要把你身上的“衣服”全都撕开 !!撕得体无完肤!

亲爱的,不要害怕!我来了!哇哈哈哈哈哈~~~~~~~·(得逞的奸笑)

 

 

 

 

无意中听到这首歌,蛮喜欢的!

我发觉现今最快红透亚洲的歌手大多数还是非韩国莫属。

他们果真是实力派的啊~妖媚、鬼魅、邪魅、妖孽的等....

韩国的组合现今也越来越多,无论唱歌、舞技都很有实力的!至于样貌,有些长的不错!

韩国可是个著名整容国家,每个人都可以整得漂漂亮亮~

真是好羡慕韩国这一个国家,化妆技术一流!!

 

 

B2ST / BEAST - Take Care of My Girlfriend (Say No) MV
비스트 - 내 여자친구를 부탁해 (Say 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0WPGB0dSow

 

 

 

 

 

 

 

 

 

 

♥♥♥---如果你捆绑了我,囚禁了我...爱情也被困住,
未来也被局限,无法成长.....
你看看自由的我,心里还是你,满满的只有你....
当我第一眼见到你...有那麼短短的瞬间,我的心脏停止了...
就像是有谁紧握了我的心脏...
……
你就这样拥有了我,全部的心
如果没有了你...我的心一定会焦急不已~
我就像被囚禁在玻璃城堡,渐渐的被你渗透~
为了不会满足的你,不停的找借口....
再仔细瞧瞧,就像是个摸著脑的傻瓜~~~
我渐渐的被你牵著鼻子走...
 
 
 
不知天高地厚 ``

没有上过天 `` 不知道天有多高 ``

没有下过地 `` 不知道地有多厚 ``
……

自从与伱的相逢 ``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 却深深的喜欢上了伱 ``

每天都与你擦肩而过 ``

衣服已经擦破 ``

你却仍未注意到我 `` 但我从未放弃 ``

我擦 `` 我擦 `` 我擦擦擦 ``

我就不信擦不出爱的火花 ``

追伱是尝试 ``
等伱是美丽 ``
看伱是欣赏 ``
想伱是快乐 ``
爱伱是幸福 ``
疼伱是享受 ``
骗伱是罪过 ``
恨伱是错误 ``
有伱是恩赐 ``
捏伱自然也是正常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