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还没好就去上学了,我乖吗?...哈哈哈哈!
心里在想:乖个屁就有~很多天都没去上学了...
再不去就要入围黑名单了吧....危险啊~
 
 
今天班上自己拍班级照,↘→
 
 班级照
 
(#‵′)靠!!有够丑!!
我的样子——=又矮、又丑~~~
 
 
都不知道什么技术的相机!拍到这样出来~
我看真实样子都没那么夸张吧~5555~~~
我拍了2张就走人了,极不合群啊....
哈哈哈哈!!
一定有人傻眼的~
不过我不介意,反正有些人/某一些人根本就不当我们存在,透明人,不是这一班的~
就像某一个叫什么*****海的!!!
王八!!看到他都讨厌~
什么叫做12人!!!心知肚明~
过分到要命!!!
*学厉害又怎样?!(#‵′)凸你!!!
鸡白~有人些人都没写到那么过分!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来形容他绝对百分百正确!!!
 
Fuck you! Bastard!!
You can talk!你没资格说别人~
A motherfucker , never judge a person by his appearance.
 
 
王八!!看到一半超级不爽地退出!!
越看越火!会很想打烂电脑~
但是,为了那种人根本就不需要牺牲!!
装什么装!!!虚伪的人~
以为什么*寞就了不起啊~
我最先看不起你!!
鸡白!
 
不要那边装装装!以为自己很酷啊~王八~
 
开始时并没那么讨厌他,但是他越来越过分!
饭可乱吃,话不可乱讲!这句话不懂啊?!
得罪人的死东西!!!
 
 
我只想说一句话:有些人静静什么都不说,不代表不知道!!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王八~
继续你的语言!!!
 
 
 
 
 
 
 
 
 
 
 
 
 
 
 
 
有一种爱叫做默默付出··
所有的爱都渴望回报··
所有的付出都期待回应··
可有一种爱不能渴望回报··
甚至连回应都没有··
……
但这种爱却是最纯洁最美丽的··
也许付出这种爱的人多少会有不甘心··
可我却在泪水中明白··
默默地陪伴··
我愿意就这样默默地陪伴着你走过伱人生的每一个渡口··
我不会成为栓住伱的缆绳··
让我离开伱我做不到··
但让我在梦里拥有伱··
我也做不到··
因为有了承诺就有了责任··
有了责任就会有伤害··
既然分离是注定的结局··
何苦把彼此拖到陷阱里去呢··
直到这时我终于发现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不伤害到伱··
也可以让自己的爱有所依靠··
那就是我选择默默的陪伴伱———绝口不提爱伱··
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
没有承诺就可以不要求永远·
就让我们一切随缘·
当缘分到头的时候·
我会轻轻地挥一挥手·
用含泪的笑脸送你离开·

如果缘分未尽··
我也只是默默的陪伴··看着伱彩色的头像
就是一种温馨··一种满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