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555!!!

这次不是故意的嘛!

我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我不能吃药~

吃药会敏感,眼睛肿得很够力的·~ 

 不知为什么,从2年前开始就会这样了...

太久没吃药忘记不能吃了~

怪不得我吃后就想,我貌似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给忘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的眼睛,......

根本都开不到啊~~~

 

 

 

 

从今天起,最火搭档:每逢周一至周五,晚上 9 点  芮恩、陈丽萍、郑斌辉主演

这部戏应该不错~像侦探的戏我超喜欢!

芮恩加油!支持你~~~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把自己弄的那么凄惨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把自己弄的那么狼狈不堪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让自己选择那一条错的很离谱路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让自己去爱别人
……
为什么你的爱那么自私
既然爱为什么放手让我走
为什么那天晚上我喝醉的时候你没有来
为什么你一直对我沉默
你怎么忍心那么对我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我从没怀疑过你对我的爱
都说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管是错与对
还是是与非
所以以后即使我们不再联系,
或许不再见面
我都会努力的好好的看着明天的日出
等着看着你的快乐而快了乐
幸福而幸福
只是请别忘记我
只要在以后的每一年中
我生日那天想我一次就好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给与她私人的空间,体谅+包容~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
如果你都没为对方着想,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珍惜眼前所用的,一辈子虽然不是很短但也不会很长~
一个你爱的人,在一辈子里究竟有多少~
 
 
 
我说人这是怎么了
明知道这样是错的
为何还要一直错下去
去承受一些完全可以避免的悲伤
最后非要搞得自己一败涂地
……失去一切才看清楚

有个男性的朋友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不知道伱看清这个社会没有

当男人辛苦挣钱的时候

就看见那些小姐们挣钱那么容易

于是男人就起了贪心

既想得到他的人

又想得到他的钱

于是就引发了犯罪

而女人呢当看到男人们其实都是在玩弄她感情的时候就开始恨男人

于是我就说了一句话

男人是被女人勾引坏的

女人是被男人逼坏的

都成坏人了

所以现在好人是越来越少啊

呵呵 这就是现在社会的悲哀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不愿意相信爱情

为什么人迟迟不敢付出真爱

为什么还要久久地等待

希望得到最真实的爱
 
 
 
 
 
心神不寧...是因為妳不在...

電話裡...妳不在...

即時通裡...妳不在...
……
心裡...似乎...妳也不在......

心中...妳真的不在嗎...

如果妳不在的話...為什麼...

我會為妳...隱隱作痛(心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