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和動物群一起玩!

今天去的地方是:豬の家,In Cut 理髮店


╭︿︿︿╮
{/ o  o /} 
 ( (oo) )  
  ︶ ︶︶  豬の家

 

首先,我、貓、蛙、鯨魚、蛇,咱們一起去In Cut 理髮店剪頭髮,每一個人 RM 25。貴窮啊!!!蛙沒理髮....

插曲:當鯨魚剪完頭髮,和蛙在門口看某一些‘東東’,也=上課

哈哈哈哈!鯨魚看到好不興奮啊!

 

咱們剪完頭髮便搭巴士去豬の家.........

 

今天是農曆七月二十四,我們這一班動物群<雞、貓、鯨魚、蛇、蛙、熊貓、>一起去豬的家吃東西+“上課”。

哈哈哈哈!真的是上課哦~

我們上課的主題:你有幾level?哈哈哈哈!

今天收了很多學生!例如:鯨魚、蛇、豬........O(∩_∩)O哈哈哈~

咱們的一位鯨魚小姐也是我們的大姐,超厲害!

一天之內upgrade好多level!

 

我覺得今天我們大家都玩瘋了!真的很高興!

鯨魚小姐跳熱舞+拋媚眼,蛇跳“蛇”舞,哈哈哈!

我覺得大姐好high哦!

 

在過程中,有個小妹妹超沒有禮貌的!!

鄙視你啊!(#‵′)凸  竟然一踏進房間就評論人!

長的怎樣管你什麽事!!?

做人不要太高傲!

否則一跌就很慘了!

雞白!你算老幾?比你矮又怎樣!?

長的還好有關你鳥事!?

 

 

 

豬的爸爸還教我們如何烘製蛋糕!

不錯吃一下!贊!

 

 

 

今天我終於發現大姐的口才很好!

很甜!很會說話!

要是我也會就好咯!可惜我的口才不好....不厲害說話...連話題都少得可憐....

蛙的媽媽也稱讚她很乖~

哈哈哈哈哈!

 

我們玩到整11.30 am 才準備回家....

豬的爸爸在我們每個人回家.....

幸虧爸媽都睡了...沒看到我那麼遲才到家。

不然可就糟了!

家法伺候啊!!!

 

 

開心!!!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