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113和動物群,PA班混在一起....

感覺自己很多餘....

不管在PA 班還是RC 班都一樣....

究竟是自己本體的抵抗還是什麽....

咳.....傷心啊~

 

我們8.30pm在113一起喝茶!

一共有13個人>鯨魚、貓、雞、熊貓、蛙、豬、蛇、皮皮、妹妹、小木偶、俊和、大哥、小老鼠.....

 

在吃東西的途中,有一個瘋子(不知是真瘋還是假瘋),看見俊和的錢放在桌上,跑過來注意!!是!!!!!不是拿!(过后他们说是拿不是抢...我也不清楚~)

現在的瘋子都有夠恐怖的!

不給他錢,他還站在那邊不要走。

給了一張還不夠,還要大張的!

恐怖!

所以這個過程告訴我們,錢乃身外之物,不能隨便把錢放在桌上!

 

我們吃完東西后喝香檳

咱們喝香檳,相敬如賓!

哈哈哈哈哈~

在這一個過程中,簡直可以說我們各自的形象或面子已經是完全不見了...

因為就只有我們這一群用4張桌子合在一起,喊到最大聲,香檳“嘭”一聲,彈去屋頂!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喊到超大聲的!幾乎每個人都看著我們!

哈哈哈哈~面子沒啦~

還有些老闆、老闆糧看著我們笑。哈哈哈哈哈~

這個氣氛也相當尷尬的!

我們的熊貓小姐的樣子就像喝醉了!哇哈哈哈哈哈!

喝完香檳,大家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這個遊戲對於我來說就不是很好玩了...

並不是不想說,只是我覺得有些人不是真心的。

每次當誰提議玩這個遊戲,我都不會很想玩。

真的很假!沒有誰會完完全全的投入~

像有些人所說的,玩真心话只是互相说谎的游戏罢了。

沒有針對誰~不要誤會。

我一次都沒中到!哈哈哈~

因為我一半走一半看一半......

過後去別張桌子坐時,有個賣水妹就問我:“awk sudah mabuk a?kawan wak semua minum itu mabuk tak?tengok muka awk merah merah macam sudah mabuk.”哈哈哈哈哈!

我們喝的都不是酒啊~沒醉沒醉!

过后咱们一起玩“心脏病”。

我第一次果然输得好惨啊~呵呵呵...

幸亏没赌钱~哈哈哈!

我们玩到11点多才准备回家。

最近真的是不到11点不回家啊~一定要超过11点才回家...O(∩_∩)O哈哈~

还好妈妈没注意到我....不然就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