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爱,对我来说?

是什么?

我不懂……

我抓不到我要的……

 

我想,我们也许真的不可能了、

我不喜欢别人同情。

就想决定一样……一旦决定了,何必更改?……

也许,你也能说我固执也好……

没办法,金牛就是那么固执……

你能拿我怎样?

 

 

 

刚才看到大哥做的video,让我想到“他”。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暧昧到几乎超越情侣…

他曾经应该真的很爱吧~

video,沙灘………………

慢慢的記憶、我都懂。

只是不想深入而已…

每一次的关心,每一次的问候,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句句关心,让我窝心!

真的!差一点,真的只差那么一点我就快要点头了。

但是,我不能。

不能啊~~~~

大人的思想,那时候的我,真的无法接受。

请原谅~

辛苦你了,等了那么久……

感谢你让我体会到•爱•是什么感觉。

雖然到最後沒接受,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有緣再見面吧!^^

 

该说,我那時太不懂珍惜了;

15岁的时光,对我来说不成熟…

不接受应该正确的吧?…

希望你现在过得很好…

虽然你应该看不到,但是还是要送你一首歌~

 

歌名:好的事情
歌手:严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為彼此祝福

 

 

夠力~~~好遲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