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愛寫日記。

如今,懶散到不想動。

 

 

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一翻開7月的日曆一定會看到他的生日訊息。

特地為他貼上的標記!

哈哈哈~原來,我也會對他那麼用心……

早在2個星期前,一直很期待他的生日到來,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麽~XD

 

好久沒和他聊天了……o(╯□╰)o

很想他啊~~~~~!!!

 

正好播放到一首歌,非常適合此時心情。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那麼久以來,今天終於能說的上話了!!

 

不過,貌似詞語很僵硬呢~

 

很想問ta一句話……

我們,幾時變得那麼無話可說了?
貌似有點距離了呢……
唉~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好好享受吧!
祝你開心。


放假時,我一定要好好追上我們之前的距離感!~(@^_^@)~ 

 

 

別人都說我太靜,其實只是你不夠懂我、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