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时常都在下雨啊~~郁闷…o(╯□╰)o

尤其是今天,都没停过,从半夜下雨到现在,害我出不到门…

结果待在家里一整天上网…

 

最近,每个人都好奇怪啊…>< 

连他也变得有点怪怪的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 ̄)

 

我不懂,是什么让你们总是忘了我?

别人的朋友不管什么都会一起分享,一起解说。

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

总是付出,却没回报,也是会累的…

 

咳…

 每次遇到这种事,只想说一句:

我一个人很好 , 不需要任何依靠 ! (ミ︶ ▽︶) ♥

毕业了,真的不想再想这些没用的东西了…

明年,我一定要认识更多朋友!!

 

最近好忙啊~~忙得团团转

上个星期几乎每天都出门,这个星期也不例外…

行程如下:

星期二:发货

星期三:

-worldwide

-Titian

星期四:出去~

星期五:逛街…

星期六:学车,听undang

星期日:看电影—merry christmas!!

 

~\(≧▽≦)/~啦啦啦

快要到圣诞节了,

不过要过冬至先,嘿嘿 :)

吃汤圆!!^^

 

 

今天更新时,弄着主题,才发觉原来我那么不爱白色`哈哈~太单调了…><

 

 

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立。

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倒数着:XD

◕▄███▄◕──◕▄██▄◕──◕▄███◕─◕▄███▄ ◕ ◕
◕──██◕──◕██──██◕───◕██◕─◕──██◕
◕─██◕───◕██──██◕───◕██◕─◕─██◕
◕█████◕──◕▀██▀◕───◕▄██▄◕◕█████ 
 
 
 
 
 
────(♥)(♥)(♥)────(♥)(♥)(♥) __ ɪƒ ƴσυ'ʀє αʟσηє,
──(♥)██████(♥)(♥)██████(♥) ɪ'ʟʟ ɓє ƴσυʀ ѕɧα∂σѡ.
─(♥)████████(♥)████████(♥) ɪƒ ƴσυ ѡαηт тσ cʀƴ,
─(♥)██████████████████(♥) ɪ'ʟʟ ɓє ƴσυʀ ѕɧσυʟ∂єʀ.
──(♥)████████████████(♥) ɪƒ ƴσυ ѡαηт α ɧυɢ,
... ────(♥)████████████(♥) __ ɪ'ʟʟ ɓє ƴσυʀ ρɪʟʟσѡ.
──────(♥)████████(♥) ɪƒ ƴσυ ηєє∂ тσ ɓє ɧαρρƴ,
────────(♥)████(♥) __ ɪ'ʟʟ ɓє ƴσυʀ ѕɱɪʟє.
─────────(♥)██(♥) ɓυт αηƴтɪɱє ƴσυ ηєє∂ α ƒʀɪєη∂,
───────────(♥) __ ɪ'ʟʟ ʝυѕт ɓє ɱ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