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待在家,偶尔觉得好寂寞啊…

近来更莫名的有一股沉重的寂寞感压着,每次都好想交一个男朋友。

 

但是,交往下来才发现恋爱、感情都好麻烦!!

男生都好闲,每次回复只会: 哦  噢 喔  在干吗  想你  爱你。。来来去去都是这些 

让人火大啊!!以为只想找个人试试看,结果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囧rz,我的性格改不了啊啊啊啊不爱就不爱。。

被爱也许是件很好的事,可是被不喜欢的人一直烦烦烦连喜欢的人都没心情对待了…

 

结果相处不到一个星期,就让我感到讨厌。

我讨厌邋遢的男生!!

那时候,第一次接到电话就让我心中对这个人好反感…

第一次通话就说到结婚什么的@@

有没有搞错啊!?还说什么万一有了呢?

老实说,虽然我表现言语很开放,但是在我心中对所有人都保守,尤其是男人。

第一次,只贡献于未来丈夫。

其他人,真的不要妄想。

无论如何再怎样的寂寞都好,绝对绝对不会出卖自己。

这是我的原则!

 

我也讨厌交往不久却要买东西给我,送我礼物,邀约到外面等。

也许,我是现实了点,但是我真的不想在还没稳定的时候却要付出那么多…

当分手时,我会觉得很亏欠…

吃进肚子里的,还不了。

 

唉…某人最近也好怪啊@@

我想,我们应该回不了当初了吧…

暧昧分明不清真让人讨厌。

好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哪个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