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college上完最后一堂课了…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mock exam…

压力大啊!最近每天都在头疼,眼睛痛。好紧张!!

 

 10月就正式考试了,后悔之前没认真每天做功课…

现在要临时抱佛脚的赶进度…希望到最后我都赶得上。o(╯□╰)o

 唉~之前太懒了…

 

 

 

最近好emo情绪波动大…

身边没有一个想谈心的对象。o(╯□╰)o

 

 

最近最高兴的莫过于我终于拿到汽车lesen啦!!

好不容易啊…

一直拖拖拉拉了8个月时间才完成…囧

 

现在终于可以驾车载我婆婆看病了~

每一次带我婆婆复诊,都要call taxi,真麻烦,还要看别人脸色。凸

现在不需要再看了!

 

 

 

 

 

有时候什么都不说,不表态,真的不代表内心什么都没事。

通常口里常说“没事”的人,心中一定有事,只是不想说而已…

 

 

 

为什么每次都放我一个人?…

无论去到那里,始终改不了的个性。

无论去到那里,始终都是孤单一个。

 

配合不了;融入不了。

该死的糟糕!

 

 

 

 

 

 

我不怕孤單,因為我渴望自由。

我不怕寂寞,因為我希望單身。

我不怕冷清,因為我習慣一人。

我不怕黑夜,因為我喜歡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