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到家啦

最近的行程很紧很忙很累 黑眼圈眼袋很深

以前常搭巴士很少在车上睡着

现在几乎一上车就想睡 啊啊啊精神严重不够I'm fatigue

一个星期以来脚板每天早上都是痛的感觉

右脚大拇指下面肉好痛

 

 

 

我发觉每次我一紧张就会睡不好觉

凌晨3点多就自动惊醒 好怕睡迟

装着大包小包和一大袋行李准备出门

我弟还问 怎么没叫朋友帮忙 我都没想到呢

可是有谁会帮忙啊 哈哈

我好可怜  还是自己靠自己吧

 

 

 

话说

今天干了好多蠢事

 

一早六点多到停车场没位置绕了好几圈才停好车

就这样花上了好几分钟 结果巴士满了

 

拿着大包小包加上行李袋

整个人看起来好滑稽

拿着手上的第一刻已经感觉的到

今天将会是很惨的一天

 

第一件蠢事:

我把全部行李袋放在巴士上没拿下车

两手空空的进马来西亚关卡

假厉害以为巴士等下就会停在前面

还走快快排第一个

结果回头巴士已经调头走了

啊啊啊

我的内心在呐喊 巴士君你听得见吗

我整个心都慌了 

怎么办的说 

虽然里面没什么贵重物品

可是我全部衣服都在行李袋啊

 

 

立马找巴士站长询问追回来

然后又一个人傻傻地坐在那边等

途中都跑了7、8辆巴士

花了一个小时多才拿到我的行李

 

虽然被站长骂了一篇

可是站长人还蛮好的 哈哈哈

他很尽责地帮我追回我的行李

帮我拿着行李等我上车

还提醒我不要再忘记拿 哈哈哈

 

 

我很佩服自己哪来的信心

那么理所当然的就把行李放在巴士上

我好强 虽然我还在纳闷中 哈哈哈哈 

 

一大早起身 以为能够提早进到新加坡

结果这里等那里等

十点才抵达新加坡

原本预计8点多就会到达 但是迟到好久 

 

十点已经迟了碰到我的appointment时间

没办法的我只好 提着我全部行李搭taxi再扛着行李进办公楼

其实我行李真的好重的啊 好麻烦

心情好烂 我怎么越来越蠢了呢

 

然后第一个appointment 已经迟到

不管三七二十一 照上

幸好负责人没说什么

把我放在一个小时后见面

 

来到新加坡就是要英文好才能够做办公室的工作

啊啊 我英文太差了

那位madam一直强调我英文还不够好 不能做OL

我好sad  

我又很天真地听信别人说薪水会很高

实际上我没在新加披正式工作过 没经验呐

就是无背景的傻瓜一个 

这位madam也是好人一位 称赞我样子很甜美

还希望我能面试成功 哈哈哈

 

第一次单独和陌生人说那么多英文 

其实我很怕很紧张啊啊

 

第二件蠢事:

我没想到面试要穿很正式的套装

我很随性的一件T shirt和长裤

那位madam还问我这样好吗

幸好结束了之后我马上回家换一件有领子的衬衫

 

 

结束appointment之后 就快快回pioneer家

其实我是第一次自己去

我妈很很放心地和我说 很简单只要下mrt就能看到地方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完全不认识路 一个个找

拿着我的全部行李走了十多分钟

大热天!太阳很大!行李很重!很累!很惨 很可怜啊啊啊 呜呜呜〒_〒

谁来人帮忙啊

 

我走到我真的快放弃了

最后终于被我看到了 哈哈哈

整个心情亮起来

但是又是时间很紧凑的当下

我只有5分钟时间进出的说

还要等巴士 我很忙 我很喘 我很急 我很累

 

 

正式应征的其实是popular book store

面试 2点 我迟到了5分钟

好忐忑!第一次面试 我直接迟到了

该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幸好最后成功了!嘿嘿(●ˇ∀ˇ●)

经理offer 2个星期给我适应cashier部门,不适应再转英文部门

面试过程花了整1个小时多 

回答问卷拿到26/30分数 他说我英文程度还ok的 哈哈

我经理人貌似也好好

没有让我紧张的感觉 哈哈哈

 

 

星期六就要开始上班了

本来我还提议星期一的 哈哈哈

但是工作时间好长

几乎除了睡眠时间就是一整天在工作 也不能按手机

完全没什么多余的时间了

 

 

一切结束之后,已经累到没什么心情逛看就回来了

但是我还去了健身房

今天会员到期最后一天了

我的马甲完全都没练到

好讨厌!一个月我才去了多少次 

完全亏本啊啊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好想马上躺着睡觉

眼睛完全要盖上了

 

 

终于写完我今天的心情了 哈哈哈

长篇大论废话好多

这才是我以前想写blog的feel 

最近很有kit写blog 哈哈哈哈

 

 

 

其实在这里也可以留言

在下面放上我懂你的名字留言 就可以了 哈哈哈

谢谢有在认真看我废话的朋友们  大家晚安

 

 

 

 

 

 

年轻人,准备去闯吧!

出去闯一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чα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